訪客留言 (987)
wIn9wIn9 於 2009-12-29 07:45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ireen5201314 於 2009-12-29 06:52 PM 發表:
 返到屋企喇`a_a?
 今日d位好煩-v-`
 系甘走尼走去`
 走走下又要訓低整果個乜動作-,-`
 5行果個位`牙馮隻腳差點踢到我個頭-,-
 
ireen5201314 於 2009-12-29 01:59 AM 發表:
 好牙`=]
我們一起加油喔>3<`
我們要拿個冠軍回來xd`
siu_chui030 於 2009-12-28 09:02 PM 發表:
緊 系 a_a
我 不 嬲 刀 乖 ^00^
xxislovexx 於 2009-12-28 01:10 PM 發表:
cm=]
choi_0000 於 2009-12-28 10:34 AM 發表:
 
 c0mm3nt
要回!!!
wIn9wIn9 於 2009-12-28 12:05 AM 發表:
我講咩泥(?)***
cherry_120 於 2009-12-27 06:20 PM 發表:
 ck``
comment`
kamkam1208 於 2009-12-26 06:25 PM 發表:
 c k "
siu_chui030 於 2009-12-26 05:16 PM 發表:
我 最 乖 ^00^
[ 返回 CKKckk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