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78)
|
|
Ballsir 於 2009-06-13 06:24 AM 發表:
投票的戰國時代來臨了,初中組有不少學校瘋狂出擊,頻率是一秒一票,大家要出手撐我們,出手投票
莫遲疑,呼籲親友要及時,多謝各位!
http://www.mysmartchinese.com/Drama200905/voting/index.aspx
J115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 |
|
purple814 於 2009-06-11 12:48 AM 發表:
您係邊個-_-
|
|
vincent_chow 於 2009-06-08 05:19 PM 發表:
今日D野我吾會講出去 今日係 你ANDXXX的第9日^^ CMCM
|
|
Ballsir 於 2009-06-08 12:33 AM 發表:
全力支持很重要 你的一票不能少
J115【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】
中 文 學 會 廣 播 劇 小 組 參加了由聰穎教育有限公司主辦的「第二屆啟慧中國語文廣播劇創作暨演繹比賽」,在第一階段選取了「我後悔了」為題,創作劇本,並從一百多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,獲得專業評審甄選,進入第二階段的比賽;為了錄製最好效果的廣播劇,小組成員積極練習,並租下專業錄音室錄製參賽的廣播劇,誠意邀請你們在
2009年6月8日至
2009年6月15日鍵下上述網址,投我們重要的一票,使我們能進入第三階段。 |
|
H1u0428 於 2009-05-30 10:44 AM 發表:
- 你系邊位-...-?
- cm送到`
|
|
Ballsir 於 2009-05-07 07:16 PM 發表:
發球王,今日表現好勁,ms leung話謝sir在她面前盛讚你喎!俾多啲啲信心就搞掂,仲令謝sir留下良好印象,開心到癲咗啦
|
|
armingxd 於 2009-05-03 11:10 PM 發表:
CM..有空要回啊!! |
|
Ballsir 於 2009-04-24 09:13 PM 發表:
Ballsir瘋狂收集4月17日(星期五)至5月1日(星期五)<星島日報>零售版
的報頭(連日期),以換取第24屆全港校際辯論賽總決賽入場門券,請各位多多幫忙!
|
|
tobby77 於 2009-04-17 06:59 PM 發表:
送個大 cM 俾你 !!! /\ /\
琦 ; |
|
hendrex 於 2009-02-25 12:26 AM 發表:
睇完你個blog...我好感動呀
|
[ 發表留言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