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2713)
iris323 於 2009-12-26 08:45 PM 發表:
cOmmeNT....merry x'mas
 
axsue3329910 於 2009-12-26 04:39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aroma 於 2009-12-26 12:43 PM 發表:
happy boxing day
Manbabe0102 於 2009-12-26 12:39 PM 發表:
comment
要回嫁=] 
 
mingkaming 於 2009-12-25 08:08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Wun_1314 於 2009-12-25 02:35 PM 發表:
聖誕快樂<╮
       cmMeNt"   <X╮
shingken 於 2009-12-25 01:47 PM 發表:
 
❤聖誕快樂❤
hksar 於 2009-12-25 10:51 AM 發表:
 
每收一個短訊,就會賺取一元。
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,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(SMS),

免費註冊,零風險,收入可觀。
只會賺錢,保證電訊公司絕不會收費。

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4

新一批支票已經寄出,有証有據。 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4
R12U 於 2009-12-25 10:21 AM 發表:
comment
aroma 於 2009-12-25 01:56 AM 發表:
聖誕到
Merry Christmas!
[ 返回 L0VE_U520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