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77)
lybb 於 2009-12-29 05:27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i_l0ve_BubE 於 2009-12-25 10:24 PM 發表:
comment ;)
要回嫁..!!`

king_09 於 2009-12-02 08:59 PM 發表:
 
c0mMM3nT、>___♥CM=]
c o M m E n T
mix0915 於 2009-11-30 09:23 AM 發表:
CM.
love_lamv3v 於 2009-11-28 11:44 PM 發表:
Comm2nT`;]
cm cn cm!!
jia_loves_ 於 2009-11-15 07:31 PM 發表:
CoMm3nT
dont 於 2009-11-14 10:01 PM 發表:
 hi add me plz
hksar 於 2009-11-14 01:21 PM 發表:
 
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,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(sms),每收一個短訊,就會賺取一元。
 
免費註冊,零風險,收入可觀。

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2
 
 
aesopm60936 於 2009-11-11 08:32 PM 發表:
pASS BY
chicky1026 於 2009-10-31 10:15 AM 發表:
 
 comment=]要回嫁
[ 返回 LOloWai520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