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59)
b1994y34 於 2010-04-07 03:31 PM 發表:
各位大蝦好!
大蝦們~如果有大蝦信主的~又近元朗的
可以跟小弟來【神召會元朗錦光堂】教會嗎?
小弟叫丫哀
想問小弟小小的資料
可加小弟msn: [email protected]
冇msn可上小弟qooza留個言:http://profile.qooza.hk/b1994y34
想知道和【神召會元朗錦光堂】相關資料可上這個網址:
http://www.kamkwongchurch.org/
rio789 於 2010-04-07 09:37 AM 發表:
曼頭
要回ar
rio789 於 2010-03-22 06:33 AM 發表:
★ComM3nt:)
要回吖...
  
LeochuI 於 2010-03-14 11:40 AM 發表:
 你加我.
[email protected]
rio789 於 2010-03-13 07:57 AM 發表:
比你msn我
rio789 於 2010-03-13 07:56 AM 發表:
cmcm
rio789 於 2010-03-07 08:36 AM 發表:
★ComM3nt:)
要回吖...
 
rio789 於 2010-02-26 09:19 PM 發表:
cm
rio789 於 2010-02-23 08:02 PM 發表:
cm
man99887766 於 2010-02-09 05:57 PM 發表:
cm~
接住la~
[ 返回 LeochuI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