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90)
|
|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9 08:35 PM 發表:
COMMENT,,XDDD*+]]&
|
|
ShermanCWK 於 2009-12-28 10:11 PM 發表:
*cOMMENT:)
|
|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7 11:07 PM 發表:
COMMENT,,XD''*+[
|
|
Anna1015 於 2009-12-26 06:04 PM 發表:
聖誕快樂
|
|
SA1234567890 於 2009-12-26 03:09 PM 發表:
comment!
|
|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6 12:06 PM 發表:
COMMENT,,XD*+]回唷,,XD |
|
SIumMiNg046 於 2009-12-26 03:00 AM 發表:
THZ comment~ 聖誕快樂 |
|
iloveyou678 於 2009-12-24 02:27 PM 發表:
cm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|
|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4 12:09 PM 發表:
。 。 。 。☆ 。 。 。 。
。 。 。 。/\ 。 。 。 。 。 。/﹏﹏\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/_﹏﹏_\ 。 。 。 。 。 ■/﹏﹏\○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/﹏﹏﹏﹏\聖誕節快樂_* 。 。/__﹏﹏__\ 。 。 。 。 。 ※ /﹏﹏\ § 。 。 。 。 。 /﹏﹏﹏﹏\。 。 。 。 。 。 /__ __\。 。 。 。 。 。∞ || ∞。 。 。 。 ■■ | | □□ ■■ □□ ComMENT,,''
COmmENT,,*+]
COMMENT,,'XDDD
要回我唷,,'>/\<'!!! |
|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3 10:27 PM 發表:
聖誕節快樂,,*XD+}
,,,*+聖誕節少D出街玩
溫多D書準備考試唷,,
加油,,,
新的一年要比上年的更快樂吧,,DX |
[ 發表留言 ]
[ 返回 OE919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