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90)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9 08:35 PM 發表:
 COMMENT,,XDDD*+]]&
ShermanCWK 於 2009-12-28 10:11 PM 發表:
*cOMMENT:)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7 11:07 PM 發表:
 COMMENT,,XD''*+[
Anna1015 於 2009-12-26 06:04 PM 發表:
聖誕快樂
SA1234567890 於 2009-12-26 03:09 PM 發表:
comment!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6 12:06 PM 發表:
 COMMENT,,XD*+]回唷,,XD
SIumMiNg046 於 2009-12-26 03:00 AM 發表:
THZ comment~
聖誕快樂
iloveyou678 於 2009-12-24 02:27 PM 發表:
cm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4 12:09 PM 發表:
 
 。 。 。   。☆ 。 。 。 。
。 。 。 。/\ 。 。 。 
 。 。 。/﹏﹏\ 。 。 。 。
。 。 。/_﹏﹏_\ 。 。 。
 。 。 ■/﹏﹏\○。 。 。 。
。 。 。/﹏﹏﹏﹏\聖誕節快樂_*
 。 。/__﹏﹏__\ 。 。 。
。 。 ※ /﹏﹏\ § 。 。 。
 。 。 /﹏﹏﹏﹏\。 。 。 。 
。 。 /__  __\。 。 。 
。 。 。∞ ||    ∞。 。 。 。
            ■■    |   |     □□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■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□□
ComMENT,,''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mmENT,,*+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MMENT,,'XDDD
要回我唷,,'>/\<'!!!
tungchunkit 於 2009-12-23 10:27 PM 發表:
 
 
 聖誕節快樂,,*XD+}
,,,*+聖誕節少D出街玩
溫多D書準備考試唷,,
加油,,,
新的一年要比上年的更快樂吧,,DX
[ 返回 OE919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