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04)
|
|
M 於 2019-01-26 06:04 PM 發表:
豬公,我今日有好好咁掛住你呀
你記得好好食飯,知道嗎?
^^
會想你~
|
|
|
M 於 2019-01-26 03:13 PM 發表:
剛剛睇完一整書
盡量不去想你
這樣就不會覺得這麼在乎
盡量讓自己多做點事
努力不去在乎你,這樣就不會這麼焦急
我怕自己的焦急又去跟你發脾氣
靜靜的去做自己的事
如果能習慣不去在乎,可能你就會舒服一點
安靜的去掛念一個人
但不想因為自己的過分期望讓對方辛苦
就算想念一個人
也希望在這邊慢慢放下
我很想你
希望這兩天快一點過去
^^
加油,努力~
晚上也可以等到最甜蜜的晚安
也算是一種補償
要加油喲∼知道嗎?😊
|
|
|
M 於 2019-01-26 12:19 PM 發表:
不能留言,不能打電話的時候
就在這裡說說話
希望可以快點過了這一天,因為會妒忌嘛~
這也是沒辦法呀∼
所以我要想通一點
體諒一點
你還好嗎?在做什麼了?
今天出去開心嗎?
有想我嗎?
好想跟你一起玩,想跟你一起走走^^
我在家都有想你,沒事的時候就看看書
或是練一下琴,或是出去走走
心裡有難過呀∼因為沒有好好跟你說話
不過會好的,過兩天又可以開開心心的跟你說話
答應你嘛,不會鬧脾氣
所以會努力改善
不過不知能不能完全改,但盡力去做就是了
大不了又來這邊跟你說說話,訴訴苦就好了
是嗎?
嘴上說沒等你,心裡卻等了又等
不想迫得太緊,卻又情不自禁
來這邊跟你說說話,當緩和一口氣
讓你舒服一點,希望可以做好一點,希望跟你感情好一點
希望你開心一點
希望你開心一點的時候,我自己也可以跟著開心一點
^^
加油喲∼努力喲∼
我有好好在想你^^
會難過,但還是會想
說說心裡話,讓心裡好過一點,會舒服一點
|
|
|
M 於 2019-01-23 02:48 AM 發表:
我本來有很多話想跟你說
但是你還在生氣,說了你又會誤會我更生氣
你可能覺得我真的變了
心本來一直都沒變
就算是吵架也斷不了那種思念
我也沒有說你沒付出努力過,你唔好諗咁多
你沒有陌生過,我也沒有對你陌生過
最起碼這一刻我依然覺得你是你
這裡當成是以前的你來訴苦,是因為你開心的時候依然係你,係我最鍾意的你,亦都係包容我的你
所以我把最好的你留下來
不好的希望哭了就忘了
不是給為難的說話給你,而是你的確是我最依賴,最回想幸福時間的地方,但同時回想過後,就暫時緩和一下,才能繼續向前
是家人,也是心裡的人
晚安
|
|
|
ruki 於 2019-01-22 07:11 PM 發表:
對唔住也挺不住妳所做既事,自從我同妳一齊番後,很多事我已經順妳意,陪妳時間同見面時間相比以前多左好多,但對妳好左黎講,只不過變左習慣,相反妳仲要將時間越曾越多,小小事又鬧情緒,我只會越來越辛苦,到最後只係唔小心講左佢一句說話,只係那麼一小句,妳就比說話我聽,我心諗,我自問一齊番之後已經比以前做得好好,早前經常踢倉,就算我累都好,放工照搵妳食飯,因為我想多點時間陪妳,想珍惜我同既妳關係,而妳呢?只在乎我不小心說的那麼一句話,小小野又發我脾氣,我真係好嬲,點解我為妳做咁多,而妳又要咁對我,我諗番以前既妳,妳真係變左好多,我真係好無耐,好嬲,到而家一諗番以前既妳,我真係覺得而家既妳好陌生,我真係好心淡,點解妳會變成咁,我真係無言
|
|
|
M 於 2019-01-22 05:43 PM 發表:
如果你不高興的
我先跟你道歉
請借用這邊給我舒發情緒
這邊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
也是心靈的支柱
是我放了感情的全部
我不知道要等到那一天才可以真真正正放下一個人
我盡量這裡放下所有感情
唔理係想念,愛,嬲
但呢啲都係我對一個人在乎的情緒
也是一種過度的依賴,所以令到你也好辛苦
我雖然會哭
但我希望努力去工作和生活
希望有一日我真的愛到盡了,真真正正把你當朋友,當家人
現在的你應該還在超級生氣吧∼
有時我也滿佩服自己的,可以把一個人惹到這麼生氣
我也不知道自己原來也有這個能耐
同一時間,我又好怕惹到你很生氣很生氣,因為你真的很難哄,惹氣了,受罪的還是我自己,你自己也不好受
現在的我可能又會想通一點點,所以又能哄你安慰你,希望你開心快樂
如果之後我又想不通了
又可能覺得難受想找你去撒嬌
又在這裡放下那些所謂的情緒
你是家人,是重要的人,在心裡的一個位置
還是會衝動想跟你說晚安
|
|
|
M 於 2019-01-22 11:31 AM 發表:
如果你願意,我可以約你食飯聊
這也是你曾經罵過我為什麼說話這樣
不能好好跟你說
你說了,這些我都放在心裡
|
|
|
M 於 2019-01-22 11:24 AM 發表:
我不知怎麼處理我們的關係
你一直都係心裡
我的心沒有改變過,我也知道你的心沒有改變過
可是我可以怎麼做?
我能怎麼做?
我願意把你揹上一輩子,但你也要讓我有時間安排
我說你不要找,因為你自己也有煩惱
你惱我發脾氣你改變不了
那我也有自己煩惱,我能做什麼你才滿意?
不說話,我又做不到,我的心還是有一部分感情依賴於你
說話,要做到分開的哄你,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,因為我願意相信你這個人
你傷心的時候我自己也是傷心的
我不懂得哄你
我怨過你,罵過你,愛你,想你,掛念你
但我可以做什麼? 不如你來教我
我做不到完全放手,我只能放任感情想想你就想你,要掛念就掛念
但還可以做什麼?
我只可以哄你,不要再不開心,我還是願意你開心
有一段時間我還是很愛你這個人,要真正的放下愛你的感情時,我才能真正做你的朋友,你的家人
因為還愛你,我才不想你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來說愛我
我不是怨你恨你不守承諾
而是太多的感情在裡面,我只想你理解我這個人
你還是心裡面老公的那一個位置,就算我表達無數次,你知道在心裡,我也能怪你什麼?
這段時間,你辛苦了,你改變了自己為了維持我們的關係
這是我唯一想到對你來說是我給你的需要
辛苦你,這是我覺得你需要的安慰和說話
對不起,是因為我希望你不要再不開心
^^
|
|
|
ruki 於 2019-01-22 10:39 AM 發表:
多謝妳,大家都決定左就唔好拖拉,2月的承諾我亦只會留番以前的妳,不過她已經死了,希望她一直好好,好多說話對她說,亦多謝而家既妳令我重新認識到而家既妳,真係多謝妳
|
|
|
M 於 2019-01-22 08:54 AM 發表:
我呢几日好安心等你回來跟我說話
所以我又冷靜咁等你聯繫我
我諗緊我們可不可以又再回到一起
想跟你好好再說一次
也本來打算跟你說我願意會為你改一下
想好好跟你商量要怎麼走
想放下一段感情你也有權利
這幾天我也好好跟自己說過不要再這麼固執
我也反反覆覆思考最後吵架你說過的話
放心,我不會把我們的關係鬧到這麼疆的
但是我希望你這一次走了以後,真的不要再回來說愛我
或許你的心放不下一個想愛的人
但是來來回回,心有時真的會受不了
我愛你,但是以後都不會再講了
對不起,要你一直受脾氣和委屈,算是我最後真心誠意跟你說
當最後一次我給你的禮物
謝謝你一直的照顧
早晨,豬公^^
|
[ 發表留言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