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242)
sIu_lun 於 2009-03-10 11:08 PM 發表:
 c0mm3nT=]
vla 於 2009-03-10 10:55 PM 發表:
 CM~ A_A
l0velam2 於 2009-03-10 08:40 PM 發表:
 謝.不是吧-口- 香港小姐都不能入選;
何況環球呢`   你的修詞手法誇張了吧-v-
huanbb 於 2009-03-10 08:13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l0velam2 於 2009-03-10 08:11 PM 發表:
 thz美女;*
huanbb 於 2009-03-10 07:37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hiven09 於 2009-03-10 07:17 PM 發表:
 
cm^^
要回架..........
huanbb 於 2009-03-10 04:33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huanbb 於 2009-03-09 11:25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sinan525 於 2009-03-09 10:30 PM 發表:
CoMMeNt
 
[ 返回 SIUGUT_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