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003)
ngaki66 於 2010-11-12 11:32 PM 發表:
WOW`
鼻哥窿曠大有new photo sogood :D`
ngaki66 於 2010-11-12 11:31 PM 發表:
立志癲癲癲xdxd`
ngaki66 於 2010-11-12 11:31 PM 發表:
聽日出街;我要同你癲癲癲:D`
ngaki66 於 2010-11-12 11:30 PM 發表:
求求你不要不開心:(`
ngaki66 於 2010-11-12 11:29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ngaki66 於 2010-11-12 11:27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ngaki66 於 2010-11-11 11:28 PM 發表:
快點用開心的回憶;覆蓋不開心的回憶;`
ngaki66 於 2010-11-11 11:27 PM 發表:
不開心的回憶就由它過去吧;`
ngaki66 於 2010-11-11 11:26 PM 發表:
不要哭丫;那已經過去了;`
ngaki66 於 2010-11-11 11:26 PM 發表:
不要為了那衰人而不開心;不值得的:')`
[ 返回 Siupoezi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