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311)
|
|
yIkIsSYoU 於 2010-08-10 04:26 PM 發表:
那就叫你蠢才好了.3.
|
|
Terrytong 於 2010-08-10 03:52 AM 發表:
沉默抗議>w<`
|
|
yIkIsSYoU 於 2010-08-09 11:11 PM 發表:
傻仔xdd;
伍叫你笨蛋;
咁我叫你做蠢才*o*
|
|
yIkIsSYoU 於 2010-08-09 11:10 PM 發表:
我才不要呢x)
|
|
Terrytong 於 2010-08-09 03:00 PM 發表:
你個傻瓜v3v給我停止`
我不是笨蛋``
也不是大笨蛋``
|
|
yIkIsSYoU 於 2010-08-09 10:20 AM 發表:
!正一大笨蛋!
CoMmEnT``<3
|
|
yIkIsSYoU 於 2010-08-09 10:20 AM 發表:
!正一笨蛋!
CoMmEnT``<3
|
|
yIkIsSYoU 於 2010-08-09 10:20 AM 發表:
!大笨蛋!
CoMmEnT``<3
|
|
yIkIsSYoU 於 2010-08-05 06:02 PM 發表:
!笨蛋!
CoMmEnT``<3
|
|
yIkIsSYoU 於 2010-08-05 06:02 PM 發表:
!笨蛋!
CoMmEnT``<3
|
[ 發表留言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