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536)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2:07 PM 發表:
★`還是原來那個我
★`不過撂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

★`對著鏡子我承諾
★`遲早我會換這張臉應對笑容

★`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
★`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
★`我寂寞寂寞就好
★`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
★`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
★`受不了傷到快瘋掉

★`死不了就還好
★`我寂寞寂寞就好

★`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
★`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

★`忘不了賴著不放掉
★`人本來就寂寞的

★`借來的都該還掉
★`我總會把你戒掉

 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2:01 PM 發表:
★`我愛B0B0.B0B0吾愛我T3T
★`我戀TONGLAM.TONGLAM吾愛我T3T
★`CCT討厭我.旦我吾討厭CCT.XDD
★`我愛茵茵.茵茵吾愛我T3T
★`梁順安愛我.但系我吾愛梁順安XD;
★`我愛很多人V3333V
★`HTTP://PROFILE.QOOZA.HK/EAGLETHAI
★`好多野睇架XDXD;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1:56 AM 發表:
★`我愛張耀斌;)!
★`我愛張耀斌;)!
★`張耀斌鳩叫緊-0-!
★`算啦算啦.我幫緊妳CM.XD
★`希望妳吾好怪我啦V3V!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1:53 AM 發表:
★`OMYGOD-0000-;
★`吾記得左轉俏俏tim-3333-
★`我系張耀斌.張耀斌系我xd;
★`bunbun吾系我.我吾系bunbun.xd
★`CCT系妳系妳,妳吾系CCT.XDXD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1:50 AM 發表:
★`星期壹記住番學牙;)!
★`吾好吾番學牙;)!
★`朝早記住食埋早餐先泥牙;)!
★`記住記住牙;)!
★`我做埋妳既保母tim牙-v-!
★`小心身體牙xdxd;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1:48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1:46 AM 發表:
成頁cm都係我架啦.哇哈哈哈哈=v=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1:46 AM 發表:
-3-!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1:45 AM 發表:
(K)
eaglethai 於 2010-09-25 11:45 AM 發表:
HoHoV_V;;
[ 返回 babiii_tiing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