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427)
NAst 於 2009-06-23 01:53 PM 發表:
 c0mment籽到
loVe1995515 於 2009-06-19 05:09 PM 發表:
CoMMenT
sally_So 於 2009-06-18 03:08 PM 發表:
comment =] 
yei0821 於 2009-06-15 04:50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edison_929 於 2009-06-13 01:44 PM 發表:
 hi hi
q111474 於 2009-06-13 08:29 AM 發表:
乜黎左都吾比cM啊.
yammy0102 於 2009-06-12 07:13 PM 發表:
☆cOmmenT
Maksim221 於 2009-06-11 08:47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q111474 於 2009-06-11 08:04 PM 發表:
 張文光表示,中學生的個人衞生,未必比有老師及家長照料的小學生及幼稚園學生好,加上流感的傳染性強,任何人都有可能受到感染,人類豬流感亦已經在中學爆發,所以他認為,應該宣布中學停課。
yei0821 於 2009-06-07 10:56 PM 發表:
re cm;]
[ 返回 babiio_o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