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32)
cherrypoyi 於 2009-01-31 11:45 PM 發表:
re``牙嘉
 
d-gm的漫畫好看嗎?我沒有看過欸...T///T"
動畫出新的?!真的嗎!?
超有興趣的!>3<!!
 
欸@口@?"""箭豬?!
不是啦~只是個會叫的時鐘而已呢^^..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提子
 
 
wing_rain628 於 2009-01-31 09:26 PM 發表:
DGM完了....?0.0
不是啦...我看DGM是看漫畫的~
所以對我沒影響啦~
不過動畫可能打算出新一輯吧...
因為DGM這麼受歡迎^0^
 
我以為是箭豬來的...- -
有這麼厲害嗎?-口-是會變魔術還是什麼的?= =
cherrypoyi 於 2009-01-30 03:36 PM 發表:
re'
只是貌似而已呢...
那也是啦...D-gm也都完了...
忘了也不為奇啦...
哈哈~~記得主角都夠了呢~~
 
呵呵...旁邊的那團就厲害了....
是我幾經辛苦找來的...((其實純粹是時鐘一個......))
 
wing_rain628 於 2009-01-30 11:49 AM 發表:
貌似提子大姐記性很好?/口\
DGM很久以前看的啦,不記得名字也情有可原啦-v-
起碼還記得艾倫拉比神田利鳴啦~~
話說...旁邊那團紫色物體是啥東東,給嚇了一跳-口-
cherrypoyi 於 2009-01-29 07:54 PM 發表:
re```牙嘉
 
哈....那隻吸血鬼就不提也罷了...
很醜的呢...
 
(((不能否認...牙嘉你真的很善忘呢...~~)))
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提子
wing_rain628 於 2009-01-29 07:43 PM 發表:
看來有時間要重看DGM一次了- -
話說提子大姐blog背景的女孩也不記得名字了
就是吸血鬼的老婆嘛~(吸血鬼也不記得名字了)
我在搞什麼啊?!-口-老人痴呆?!
cherrypoyi 於 2009-01-29 04:51 PM 發表:
RE"牙嘉
哎喲...那個木偶是在頭幾集出身的啦....
她是拉拉...TvT"
wing_rain628 於 2009-01-29 02:08 PM 發表:
也祝提子大姐新年快樂呢=]
背景是DGM那個木偶...不記得名字了!0口0
cherrypoyi 於 2008-10-20 08:30 PM 發表:
係?真的嗎?!
Saki27 於 2008-10-09 07:32 PM 發表:
提子是讀李福慶的!
偶是文理的[笑]
[ 返回 cherrypoyi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