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79)
|
|
FONGKINLIN 於 2008-03-15 11:07 PM 發表:
閣下拍的照美呆了>"< (倒地)
是選修藝術的嗎@@"
可以跑去開個人影展的說^^"
日前已到訪,喜歡上這個美麗的地方了喔^^"(大心)
|
|
chocolate640 於 2008-03-12 02:38 PM 發表:
回覆:chubrother
我317考....
離我家不遠呢~~~xdddd
|
|
chubrother 於 2008-03-12 10:31 AM 發表:
我314考啦~
離我屋企好遠
你呢
318?
|
|
chocolate640 於 2008-03-02 12:08 AM 發表:
回覆: amykitty
遲來的新年快樂~~
回覆: chubrother
現在沒事吧?
會考一同加油~~
|
|
onlyybe 於 2008-03-01 11:33 PM 發表:
哇~~~
|
|
AmyKitty 於 2008-02-18 02:00 PM 發表:
happy new year ^^
|
|
chubrother 於 2008-02-17 12:21 PM 發表:
病到朱彩啦....看了兩次醫生...
錢包縮水了-0-
|
|
chocolate640 於 2008-02-07 01:51 PM 發表:
回覆:F111
那只貓我一直抱在懷中....'
好想把它帶回家的...
真可惜呀,老闆說那貓是兩只不同品種貓的混種,好難得的~~~
回覆:chubrother
=3=,要多來看我才行 ~
|
|
f111 於 2008-02-06 11:26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|
|
chubrother 於 2008-01-21 11:01 PM 發表:
哦哈哈哈
新功能方便了我
|
[ 發表留言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