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30)
|
|
Yen * 於 2011-01-31 04:24 PM 發表:
我想買你的東西 可以跟我聯絡媽 ? 我的及時 :) love13147798
|
|
|
Dora 於 2011-01-24 01:20 PM 發表:
現在還會出貨嗎?MIMO棕色多少啊有175跟200度的嗎?
|
|
|
糖糖 於 2011-01-20 02:06 AM 發表:
不好意思~忘記問妳..可以用郵局存款給妳的方式付款嗎??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嗎??
因為我住的地方電鈴聽不大到..
而且有很惡劣的住戶會撕掛號通知單 所以我買東西都找可以超商付取的...
對了∼可以給我妳的MSN或是即時嗎??
有問題線上問比較方便∼麻煩妳囉∼TKS
|
|
|
糖糖 於 2011-01-20 02:01 AM 發表:
不好意思...請問 妳有賣這副嗎??一樣是天使系列的新出的14.5mm那一副多少呢??運費多少?? http://www.angelcolor.jp/fs/acjp/xcm834 那這副天使跟你賣的大天使咖啡是一樣的嗎??一副多少呢??一副跟兩副的運費多少呢??麻煩妳囉~tks~~ |
|
LOVE770421 於 2010-12-29 08:49 PM 發表:
我要買你的東西 能否跟我聯絡
即時通 L124091941
|
|
|
琪兒 於 2010-12-01 09:37 AM 發表:
1.粉紅小花(隱眼用)
2.SHINING混血天使
3.MIMO鑽石甜心
請問我要買這3個有沒有便利商店取貨付款 大概加起來是多少錢??
|
|
|
小米 於 2010-11-30 09:35 AM 發表:
你好,,我想請問一下,隱形眼鏡的清洗機價格是多少呢..^^
|
|
|
愛蜜亞美瞳 於 2010-11-29 09:05 PM 發表:
你好哦~本館都是年拋 !但是其實年拋保養的好 比寄拋好帶多了~~
GEO算是大廠牌 但是現在許多新款的技術 比GEO好很多哦^^
歡迎參考選購!
|
|
|
路人 於 2010-11-28 12:50 AM 發表:
請問:
GEO有拋棄是的嗎??(季拋獲周拋都好...只要是拋棄式都好)
GEO戴起來,保水度好嗎??
一附要都少錢哩呢??(第一次買)
水凝灰和水凝有什麼差別???看不太出來....
謝謝妳喔~!!
|
|
|
之前有跟你買隱形眼鏡ㄉ客人 於 2010-11-07 02:13 AM 發表:
在線上嗎 有看到我的留言嗎 ^^
|
[ 發表留言 ]
[ 返回 eyemiya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