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94)
亞達 於 2008-07-06 01:39 PM 發表:
我會聼距講..距講的出.一定係我激嬲距.直到距原諒我,先上mSn!
ghOstki 於 2008-07-06 01:27 PM 發表:
   吾好喇牙達``
留野達 於 2008-07-06 01:06 PM 發表:
最後和你說的一句話.我也許不再上mSn了.直到希原諒我先..
O仔o 於 2008-07-06 11:15 AM 發表:
@@ "" 
[ 返回 ghOstki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