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482)
|
|
luilui0712 於 2010-09-11 04:30 PM 發表:
c[]mm2nT.0.
|
|
NamieAmurona 於 2010-09-11 12:26 PM 發表:
伍錯伍錯:-*
|
|
love58914657 於 2010-09-11 03:42 AM 發表:
哎呀/.\唔制芽>,<'
老弓要乖乖喲/.\ '知道芣.!?'
¨哭了t3t¨ 很想念梨/.\
to;'老弓
Honey >3< >3< >3<
禾真菂乖了很多很多喲._.v
lcy
by;'老婆
|
|
ming1006 於 2010-09-11 12:49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|
|
love58914657 於 2010-09-05 02:13 AM 發表:
兩星期了/.\怎麼辨/.\
禾很乖乖呢/.\梨呢.!?
很想念梨t3t這幾天禾都在哭t3t
很多很討厭菂事也來臨了/.\
by;'老婆(k)
>3<Honey>3<
禾真菂很想念梨t3t
梨乖點好芣t3t.!?
五2零>3<壹3壹4.!!
lcy
|
|
judy091207 於 2010-08-26 07:19 PM 發表:
cM:)
|
|
love58914657 於 2010-08-26 01:13 PM 發表:
to;'老弓(k);'
很想念梨喲/.\
五2零>3<壹3壹4.!!
by;'老婆(k);'
|
|
love58914657 於 2010-08-24 02:05 AM 發表:
to;'老弓(k)-;'
>3<Honey>3<
對芣起/.\禾知到今次很錯/.\
請梨給禾最後一次.!!
真菂真菂最後一次t3t
對芣起t3t禾會介蒲介毒t3t
禾會俾心機上班班t3t對芣起;'
by;'老婆(k)-;'
>3<五2零,.壹3盍4>3<
永遠和梨在一起(k);'<<<<<<<還記得嗎.!?
|
|
love58914657 於 2010-08-18 09:44 PM 發表:
to;'老弓(k)'
>3<Honey>3<
想念梨/.\哭了/.\
`岑先生;'五2零(k)'
第1天...禾就哭了t3t
怎麼辦/.\梨要乖乖喲/.\
by;'老婆(k)'
|
|
sherry6029 於 2010-08-16 03:00 PM 發表:
CMCM
|
[ 發表留言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