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482)
luilui0712 於 2010-09-11 04:30 PM 發表:
c[]mm2nT.0.
NamieAmurona 於 2010-09-11 12:26 PM 發表:
伍錯伍錯:-*
love58914657 於 2010-09-11 03:42 AM 發表:
    ÇöMMêŇt
          哎呀/.\唔制芽>,<'
老弓要乖乖喲/.\       '知道芣.!?'
  ¨哭了t3t¨        很想念梨/.\
 
to;'老弓(k)'
        Honey >3< >3< >3<
   禾真菂乖了很多很多喲._.v
          lcy  shc
五2零 >3< 壹3壹4 >3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;'老婆(k)'
ming1006 於 2010-09-11 12:49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love58914657 於 2010-09-05 02:13 AM 發表:
ÇöMMêŇt
 
 
       to;'老弓(k)       
兩星期了/.\怎麼辨/.\
禾很乖乖呢/.\梨呢.!?
很想念梨t3t這幾天禾都在哭t3t
很多很討厭菂事也來臨了/.\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;'老婆(k)
>3<Honey>3<
禾真菂很想念梨t3t
梨乖點好芣t3t.!?
五2零>3<壹3壹4.!!
lcy  shc
judy091207 於 2010-08-26 07:19 PM 發表:
cM:)
love58914657 於 2010-08-26 01:13 PM 發表:
 ÇöMMêŇt
  to;'老弓(k);'
       很想念梨喲/.\
   五2零>3<壹3壹4.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by;'老婆(k);'
love58914657 於 2010-08-24 02:05 AM 發表:
  ÇöMMêŇt
to;'老弓(k)-;'
         >3<Honey>3<
 對芣起/.\禾知到今次很錯/.\
     請梨給禾最後一次.!!
   真菂真菂最後一次t3t
對芣起t3t禾會介蒲介毒t3t
禾會俾心機上班班t3t對芣起;'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;'老婆(k)-;'
 
>3<五2零,.壹3盍4>3<
永遠和梨在一起(k);'<<<<<<<還記得嗎.!?
love58914657 於 2010-08-18 09:44 PM 發表:
   ÇöMMêŇt
 
to;'老弓(k)'
    >3<Honey>3<
     想念梨/.\哭了/.\
    `岑先生;'五2零(k)'
    第1天...禾就哭了t3t
   怎麼辦/.\梨要乖乖喲/.\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y;'老婆(k)'
sherry6029 於 2010-08-16 03:00 PM 發表:
CMCM
[ 返回 hoching614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