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55)
wingtunglo 於 2009-07-28 11:20 AM 發表:
 c0mm3nT``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系S.1的新生`多多指教
obaby48 於 2009-07-25 11:09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obaby48 於 2009-07-25 10:26 AM 發表:
 我今年先讀s1,,>_<"
kk7899 於 2009-07-18 09:04 PM 發表:
您好唄<3
我是   {糖果}【鄭羽婷】香港附屬後援會的家長 : )
我們家現在正式開幕喲 ~
希望各位喜歡糖果的朋友都能夠來這裡支持糖果吧*0*!
不喜歡的也希望可以幫助宣傳一下唷 ~
http://zhengyuting.marlito.com/
這裡就是咱們的家拉`
我們後援歡迎您吼 !!!
onon_panda 於 2009-06-23 02:03 PM 發表:
 嘻嘻```搶一咧-3-
你的QOOZA很令的說,,,
也好勤力打QOOZA
又成日POST相
我自問不及你(整QOOZA)
你要+油唷><"
 
路人甲上
[ 返回 janice_1202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