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87)
yuyi1314520 於 2010-05-04 06:17 PM 發表:
comment~~
b1994y34 於 2010-05-02 07:59 PM 發表:
耶穌愛你~
各位大蝦好!!
大蝦們~如果有大蝦信主的~又近元朗的
可以跟小弟來【神召會元朗錦光堂】教會嗎?
小弟叫丫哀
想問小弟小小的資料
可加小弟msn: [email protected]
冇msn可上小弟qooza留個言:http://profile.qooza.hk/b1994y34
想知道和【神召會元朗錦光堂】相關資料可上這個網址:
http://www.kamkwongchurch.org/

 
jaff334 於 2010-05-02 09:32 AM 發表:
cm◕‿◕
leokam1314 於 2010-05-01 10:56 PM 發表:
碌過;cm=)
mingbbq 於 2010-05-01 03:10 PM 發表:
cmcm^
leeben5354 於 2010-04-30 03:39 PM 發表:
我就+你msn  做個fd啦!^^
BBOYpan 於 2010-04-26 12:03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heibbk 於 2010-04-24 07:02 PM 發表:
`c0m23nt(;
回日誌(:thx;
nikilove31 於 2010-04-23 08:22 PM 發表:
com"2"
rio789 於 2010-04-21 06:55 AM 發表:
★cOMM3Nt]
★cOMM3Nt;
★cOMM3Nt;
★cOMM3Nt"
★cOMM3Nt;
★cOMM3Nt"
★要回Ar(!)
[ 返回 kaicandy520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