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87)
On1y_wing 於 2010-04-10 03:10 PM 發表:
 c0mment`
b1994y34 於 2010-04-07 05:53 PM 發表:
各位大蝦好!
大蝦們~如果有大蝦信主的~又近元朗的
可以跟小弟來【神召會元朗錦光堂】教會嗎?
小弟叫丫哀
想問小弟小小的資料
可加小弟msn: [email protected]
冇msn可上小弟qooza留個言:http://profile.qooza.hk/b1994y34
想知道和【神召會元朗錦光堂】相關資料可上這個網址:
http://www.kamkwongchurch.org/
Cw3 於 2010-04-06 11:32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揚§ 於 2010-04-05 12:48 AM 發表:
弓喜晒wo~希望幸福快樂
nikilove31 於 2010-04-04 06:24 PM 發表:
cm"3"
CALVIN295898 於 2010-04-04 01:23 AM 發表:
 路過cm一大個*v*"
roswald1995 於 2010-04-03 09:53 PM 發表:
 comment=]
GEM5201314 於 2010-04-03 12:32 PM 發表:
c0mme3nt;`
viki_1 於 2010-04-02 08:55 PM 發表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' 厘 米 '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-'s1u.X   
  
P.S.  要 回 架 "xox
祝 福 語 :十 卟 你 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 你 QA 人 氣 急 升 xD 、
回 覆 : 記 住 一 定 要 留 CM, 必 回 "xvx
lawrence_lee 於 2010-04-01 11:58 PM 發表:
           `CM;P
[ 返回 kaicandy520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