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57)
love_feifei 於 2010-03-16 08:03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MicHeLLe004 於 2010-03-15 07:34 PM 發表:
'★c0mm3nt =]
'★c0mm3nt =]
'★c0mm3nt =]
'★c0mm3nt =]
'★c0mm3nt =]
'★c0mm3nt =]
'★c0mm3nt =]
ch1ngk1 於 2010-03-15 03:44 PM 發表:
THx c0mMEn22 ;)
love_feifei 於 2010-02-24 07:35 PM 發表:
 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
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
現在說后悔也沒有用
心雖然很痛
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
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借口
失去你以后
我連呼吸也好難受
 
 
同啊森讲??
ch1ngk1 於 2010-02-16 02:33 PM 發表:
 Thx^^
HAppy Ch!nESe New yEAr =)
ch1ngk1 於 2010-02-14 02:58 AM 發表:
 HAppy Ch!nESe New yEAr AnD haPPy VA1ent1Ne DAy
MEIYI2222 於 2010-02-04 06:13 PM 發表:
 HAHA..COMMENT;)
ch1ngk1 於 2010-01-28 09:24 PM 發表:
 
Thx c0mMEn22=]
love_feifei 於 2010-01-26 07:06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love_feifei 於 2010-01-24 05:57 PM 發表:
 本小姐大駕光臨*
 
.........
 
比個comment你*
.祝福你2月14搵到你真正嫁愛人*
[ 返回 kelvinnk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