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89)
cinderella78 於 2010-02-19 01:25 PM 發表:
 
 丅o:所有我醉愛的好朋友
希望你們今年开开心心
快快樂樂
心想事成
今年逗多D利是牙
有情人的就祝你地長長久久
拉埋天窗
冇情人的就希望你們找個愛伱的另一半
希望你地年年2.14,3.14情人節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醉愛你們的人上
 
leungl0ve 於 2010-02-17 03:17 PM 發表:
 comment:)
Fish1024 於 2010-02-10 05:57 PM 發表:
路過~
青年學院(葵涌)招一班學生參加
THE ARMY *WAR GAME*活動,,
詳情請看↓
http://www.uwant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403041&extra=page%3D1
或到430室學生事務處查詢及報名..
祝您情人節及新年快樂..
Comment..
pigpig9522 於 2010-02-01 10:17 PM 發表:
 
c0mm3nt`
wing1x024 於 2010-01-26 06:31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wing1x024 於 2010-01-20 11:43 PM 發表:
 
  ❤o❤
c0mm3nt`.,,,,,,.
多D上泥我q00za留低你寶貝Cm仔一大個喔^__^
wing1x024 於 2010-01-13 06:51 PM 發表:
 ❤o❤
c0mm3nt`.,,,,,,.
kumiko0829 於 2009-12-25 03:00 PM 發表:
聖誕快樂:) 
love0ho 於 2009-12-25 11:57 AM 發表:
 cm仔仔仔 xp;
聖誕快樂;]‵
過去的已過去了;何必拘泥於在過去呢;
kobykam 於 2009-12-19 10:39 PM 發表:
COMMENT : )
[ 返回 kong19902005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