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47)
F2010 於 2009-07-08 01:21 PM 發表:
原來要在這板回應別人的留言,
必要先登入管理板面在主頁管理中,
左邊有一個留言管理,按下出現回應板面,
可按任何回應跳到板面作回應留言,
有點繁複了點,設計者的敗畢之舉...=.=
Aeris 於 2009-07-08 12:00 PM 發表:
死老鼠會用了嗎?^^
lemelxg 於 2009-07-06 10:35 PM 發表:
我再慢慢研究~~~
 
F2010 於 2009-07-06 03:48 PM 發表:
這裡共有3個板頁可設計網頁面,
你可以自己設計,也可以利用預設的來設定你的網誌風格,
還有其他的功能要自己慢慢摸熟,
聽說這網誌支援音樂檔,不過要加入vip會員才有這個功能....
慢慢摸熟你便知道他的功能強大...

 

F2010 於 2009-07-06 03:46 PM 發表:
加入網誌內容喔!!
F2010 於 2009-07-06 03:45 PM 發表:
恭喜你開新板喔!!祝你人氣滿滿的啦!!
F2010 於 2009-07-06 03:43 PM 發表:
冰河世紀3
















立體3D效果很捧的喔!!
[ 返回 lemelxg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