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13)
|
|
DJIOVE 於 2009-09-06 07:22 PM 發表:
踩~ CM 比妳>V<
|
|
loveHB 於 2009-08-25 08:33 PM 發表:
开始听到要踩你blog的时候、
其实我是拒绝的、 因为首先,我要试一下、 你不能叫我踩我就马上踩、 我不想说踩完以后加特技、 咣咣咣的那样、 很美、很亮、很油. 結果出来观众一定骂我、 根本没有这样的blog、 后來试着踩了一脚、 试了这一脚下来以后、 起码我踩得很舒服、 现在我每天还在踩、 我还叫我QQ里面的好友来踩、 我说:"来来来,大家都试试看.” 我踩完之后是这样子,你们踩完之后也是这样子!" |
|
emily1f1 於 2009-08-19 05:00 PM 發表:
踩!我踩! 我再踩! 我用力踩! 我很用力踩! 我非常用力踩! 我用尽全力去踩! 就算鞋子烂也要踩! 就算腾讯倒闭也要踩! 就算天塌下来我都要踩! 要是天真塌下来了继续踩! 要是地面凹了我不管继续踩! 要是踩到我脚骨折我也继续踩! 要是别人见了骂我傻我还是要踩! 要是警察敢过来阻止我就更加要踩! 要是你看我不爽我没办法还要继续踩 |
|
amyip1996124 於 2009-07-28 08:20 PM 發表:
CoMm3nT
CoMm3nT
CoMm3nT
CoMm3nT
CoMm3nT
CoMm3nT
CoMm3nT
要回架 |
|
|
π 於 2009-06-25 10:36 PM 發表:
踩踩~~~
祝你日日都开心
|
|
|
01.14 於 2009-06-24 04:49 PM 發表:
莪來了
踩踩
|
|
yuki199686 於 2009-06-10 05:12 PM 發表:
comment`
|
|
wan209 於 2009-06-10 03:24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|
|
janet9684 於 2009-06-10 02:06 PM 發表:
c/\/\
|
|
|
心 於 2009-06-01 09:05 PM 發表:
咋你这么悠闲啊,每天不是吃东西就是逛街,进入最后时期咯,加油哦,拿不到好成绩我打你pp。
|
[ 發表留言 ]
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