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3312)
hiromikary 於 2010-08-29 06:01 PM 發表:
CM:]
momo_0708 於 2010-08-29 08:24 AM 發表:
c0m;(k)
mrs_wing 於 2010-08-28 11:12 PM 發表:
你刀中意victoria咖;D
mrs_wing 於 2010-08-28 11:10 PM 發表:
RE;
我系SHW;D
因為覺得首歌好聽先用`
不過賢重吾錯;$
kenisbest 於 2010-08-23 12:53 PM 發表:
CM;
一齊泥支持洪卓立 ;D
9月出新碟;;
第五隻大碟  9月出;; -2010 (期待;;

http://ken-hung.net/
  洪卓立國際歌迷會論壇;;
http://www.kforken.com/forum/index.php
  卓立論壇;;
http://www.yesmagazine.com.hk/special/win7/vote.aspx?id=1
  投洪卓立壹票;;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egken
   洪卓立facebook;;
http://hungcl.xanga.com/
   洪卓立xanga;;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hungcl32
     洪卓立blog;;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/%E6%B4%AA%E5%8D%93%E7%AB%8B#2010.E5.B9.B4_2
  洪卓立資料;;
 
 
新歌;; 洪卓立-無人認領    (國語)
          洪卓立- 眼淚為你留
   洪卓立 - 蘋果樹
   洪卓立 - 你好嗎
 
cool_orz 於 2010-08-23 11:57 AM 發表:
comment:D
ksm123 於 2010-08-21 01:08 PM 發表:
comm3nt`
Beeix 於 2010-08-19 07:59 PM 發表:
cm-v-
過路
lck9601 於 2010-08-19 03:43 PM 發表:
cM;)
過路-x-
[ 返回 nebab1v3v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