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81)
qoo975773 於 2009-08-03 01:23 PM 發表:
 多謝
不過感覺好像是合成的
不過我那天有看到真的
哈哈~~沒有全部都遮住
所以能看到全部的真的很幸運
因為百年難得一見
不過那天太陽超大的
熱死我了
F2010 於 2009-07-31 02:11 PM 發表:
 
如果錯過了看全日蝕的奇景,
那我們再來從新溫故一下啦!!^^
qoo975773 於 2009-07-30 03:13 PM 發表:
 你有敲我喔
我都沒看到說
呵呵~有阿我有休息阿~都努力的再喝飲料
哈~~恩恩你忙沒關係阿
你小心身體阿
F2010 於 2009-07-30 12:45 PM 發表:
感冒好了嗎?
知道你要休息沒來給你打擾啦!!
其實在msn碰到我也有call你,
可是你沒有回應,我想你在休息吧!!
最近我在忙義工社的工作,
我會抽空來看板板的啦!!
msn暫可能沒時間玩了,
待忙完了再聊吧!!
你好好保重身體喔!!^^
qoo975773 於 2009-07-28 09:46 PM 發表:
 有阿
自從我生病後我都沒抽也沒喝酒
我會乖乖聽你的話
哈哈~~
F2010 於 2009-07-28 09:23 PM 發表:
多休息喝水會好快一點,
不要抽煙喝酒喔!!
對身體會好一點啦!!
qoo975773 於 2009-07-26 07:11 PM 發表:
 有阿!!有比較好一點了
可以走動了
我這次回去台北
又有去看醫生阿
他只說普通感冒
叫我冷熱交替要多注意
因為忽冷忽熱很容易感冒
 
你們也要小心阿
不要像我一樣感冒了
感冒很難過
 
 
 
 
 
 
F2010 於 2009-07-26 05:01 AM 發表:
最近身體好點了嗎?
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喔!!
qoo975773 於 2009-07-25 09:33 PM 發表:
有我有去看了
很漂亮!!
 
F2010 於 2009-07-25 08:38 PM 發表:
  

 

 

網誌相薄有更多的照照觀賞^^
[ 返回 qoo975773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