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81)
F2010 於 2009-07-09 08:48 PM 發表:
這個網誌我還是在摸索中,
有點像探險的說,不過感覺比無名好一點,
我也有用過無名,但有一段時間停下來,
他居然刪了我的板板,再說無名沒有支援強大語法的效果,
所以後來棄用了,這個網誌的程式者設計有點繁複,
有些回應留言必須到管理區裡回應,
而跳出過多的視窗也是敗北的設計,
再摸索一下習慣就很好了....^^
qoo975773 於 2009-07-09 09:39 AM 發表:
 TO F2010
那還不如直接按發表留言比較快
^^你好棒喔都有發現耶
我都沒發現
 
TO Aeris
沒有!!他說他明天要唱歌
要回家練歌~昨天MSN有密他過了
~沒差阿他如果不理我我不在意
如果你們不理我我才在意
哈哈哈
 
 
F2010 於 2009-07-08 01:21 PM 發表:
原來要在這板回應別人的留言,
必要先登入管理板面在主頁管理中,
左邊有一個留言管理,按下出現回應板面,
可按任何回應跳到板面作回應留言,
有點繁複了點,設計者的敗畢之舉...=.=
Aeris 於 2009-07-08 12:21 PM 發表:
 
要快樂啊,今天有沒有請她吃飯呢?
F2010 於 2009-07-06 03:40 PM 發表:
冰河世紀3
















立體3D效果很捧的喔!!
F2010 於 2009-07-04 08:22 PM 發表:
假日愉快!!^^
F2010 於 2009-07-03 11:26 PM 發表:
 
 
哼!~
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冒牌A貨貓啦!!
我先係正牌加菲貓!!>"<
你隻A貨貓想冒充我?
別妄想啦!!
F2010 於 2009-07-03 11:22 PM 發表:
 
哼~一看便知道你是冒牌a貨貓啦!~~
我至係正牌加菲>"<
qoo975773 於 2009-07-02 02:29 PM 發表:
被你發現了
其實
加菲貓是我
F2010 於 2009-07-02 12:22 AM 發表:
呵呵~小峰也真是有想像力喔!!
[ 返回 qoo975773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