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81)
kof137122 於 2009-07-01 10:28 PM 發表:
怎麼覺得加菲貓
越來越像老頭的臉
難道. . .
加菲貓是照著老頭畫的
老頭才是原創人
qoo975773 於 2009-07-01 09:39 PM 發表:
 是喔還有什麼愛心度喔
真事的
我好難過喔
我那麼有愛心
@@"
qoo975773 於 2009-07-01 09:38 PM 發表:
 
F2010 於 2009-07-01 12:35 PM 發表:
對啦!!也讓天銀和阿正開個來玩玩呀!!
F2010 於 2009-07-01 12:32 PM 發表:
 
 
哈哈~
 
我相本祗有邀請的朋友才能參觀,
 
不是阿豬阿狗都可以來看的,
 
祗要你多來聊天,你的愛心點會增加,
 
到時會有邀請函件讓你參觀啦!!^^
qoo975773 於 2009-07-01 09:02 AM 發表:
 
小峰老大 
kof137122 於 2009-06-30 05:14 PM 發表:
老頭~~
qoo975773 於 2009-06-30 11:20 AM 發表:
thanks 
F2010 於 2009-06-30 11:13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F2010 於 2009-06-30 11:09 AM 發表:
你的網誌還沒有開動呢!!努力喔!!^^
[ 返回 qoo975773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