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361)
|
|
s031429 於 2010-09-23 06:46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|
|
rubymant1025 於 2010-09-23 03:47 AM 發表:
Thanks...
Happy Mid-Autumn Festival too ;) |
|
karenmyhome 於 2010-09-22 08:00 PM 發表:
中秋節快樂!!
|
|
rubymant1025 於 2010-09-22 06:16 AM 發表:
|
|
|
Queenie Li 於 2010-08-12 11:36 AM 發表:
Ruby,
你好, 我是香港大學學生會法律學會的法律教育秘書Queenie。我們的學會欲舉辦一個有關網絡法律的研討會,希望你能夠出席。
我明白前一陣子的事件令到你非常困擾,但你的事件卻令外界關注起網上欺凌等的問題。我們學會希望你作為當時人能夠與我們分享你的經驗,並與其他嘉賓分享新一代網絡使用者遇到的問題。
研討會將於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九日(星期日)於時代廣場舉行。請你告訴我你的電郵地址/住宅地址/電話號碼,以便我連絡你。請放心我們是一群明白事理的大學生,並不會利用你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。你也可以到我們的網頁看看才決定:http://www.hku.hk/lawassn/
我們希望你能夠出席。如有查詢,請電6052 0789或電郵至[email protected].
希望你能儘快答覆,謝謝!
queenie
|
|
leoleotse 於 2010-08-02 08:17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|
|
leowong1314 於 2010-06-30 02:35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|
|
rubymant1025 於 2010-06-26 03:03 AM 發表:
多謝大家對我ge支持, 我頂得順d負面留言...
|
|
geo92 於 2010-06-23 08:58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|
|
soul30 於 2010-06-16 03:25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|
[ 發表留言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