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245)
xoi 於 2009-11-22 11:26 PM 發表:
比大大個 cm
hksar 於 2009-11-18 11:02 AM 發表:
 
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,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(sms),每收一個短訊,就會賺取一元。
 
免費註冊,零風險,收入可觀。

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2
 
 
hksar 於 2009-11-18 10:58 AM 發表:
 
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,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(sms),每收一個短訊,就會賺取一元。
 
免費註冊,零風險,收入可觀。

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2
 
 
kaka5208 於 2009-11-08 06:04 AM 發表:
★ COMMENT : )
allenbb520 於 2009-11-08 01:07 AM 發表:
 ``★COMmEnT f0r y0u~!! =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``要回唷x)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`by: S!u麟~!!"
 
allenbb520 於 2009-11-08 12:25 AM 發表:
 ``★COMmEnT f0r y0u~!! =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``要回唷x)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`by: S!u麟~!!"
 
allenbb520 於 2009-11-06 08:09 PM 發表:
 
``★COMmEnT f0r y0u~!! =)
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``要回唷x)"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`by: S!u麟~!!"
  
hidy7890 於 2009-11-03 07:17 PM 發表:
 
留返個cm仔比你
climbb134 於 2009-11-03 08:16 AM 發表:
你識我架- -?
 
siu_hb 於 2009-10-15 01:48 AM 發表:
路過.^0^
COMME3T
[ 返回 s0701171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