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97)
SunnyHoliday 於 2010-10-06 07:59 PM 發表:
ComMENt;D
elephantyan1 於 2010-10-06 04:25 PM 發表:
cm:)
tongmeiyan 於 2010-10-01 12:37 A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family_123 於 2010-09-20 09:59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BlueBlue030 於 2010-09-09 04:59 PM 發表:
歌很好聽;)
 
只要能夠這樣遠遠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
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

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
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

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
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
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
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

 
family_123 於 2010-09-05 12:06 AM 發表:
係咩唔見既
你講你msn我好過啦!!
family_123 於 2010-09-03 04:41 PM 發表:
去人到唔cm
babyyan215 於 2010-08-29 12:19 PM 發表:
  c0mment;)`
BlueBlue030 於 2010-08-20 04:23 PM 發表:
習慣了 一個人 才發現孤單的可怕(;
BlueBlue030 於 2010-07-21 02:49 PM 發表:
C0Mm3N+ ;P
 
欠的東西要記得還喔;)
[ 返回 singsing1231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