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97)
|
|
Lwaiwai 於 2009-05-12 08:20 PM 發表:
我哪有沒看見!?
|
|
Lwaiwai 於 2009-05-11 09:18 PM 發表:
一說到四眼田雞你也不就回我了?
|
|
Lwaiwai 於 2009-05-10 01:11 PM 發表:
你媽媽才是恐龍女啦.\/.!
四眼田雞- -v;
|
|
penlizabeth 於 2009-05-09 09:17 PM 發表:
CM
|
|
LoveHannah 於 2009-05-09 12:00 PM 發表:
CommenT |
|
Lwaiwai 於 2009-05-09 11:19 AM 發表:
干=.=!
係你自己5知.\/.!
|
|
Lwaiwai 於 2009-05-08 10:08 PM 發表:
歐巴桑是女的- -v
歐吉桑是男的啦!
|
|
angel_12014 於 2009-05-08 09:25 PM 發表:
~COMMENT~
去我blog回比我ah~ |
|
Lwaiwai 於 2009-05-06 10:26 AM 發表:
機車= =!!!!!
偶吉桑=3=!!!
|
|
Lwaiwai 於 2009-05-06 10:26 AM 發表:
下面-.-笑左-___-;
|
[ 發表留言 ]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