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97)
Lwaiwai 於 2009-05-12 08:20 PM 發表:
我哪有沒看見!?
Lwaiwai 於 2009-05-11 09:18 PM 發表:
一說到四眼田雞你也不就回我了?
Lwaiwai 於 2009-05-10 01:11 PM 發表:
你媽媽才是恐龍女啦.\/.!
四眼田雞- -v;
penlizabeth 於 2009-05-09 09:17 PM 發表:
CM
LoveHannah 於 2009-05-09 12:00 PM 發表:
 CommenT
Lwaiwai 於 2009-05-09 11:19 AM 發表:
干=.=!
係你自己5知.\/.!
Lwaiwai 於 2009-05-08 10:08 PM 發表:
歐巴桑是女的- -v
歐吉桑是男的啦!
angel_12014 於 2009-05-08 09:25 PM 發表:
~COMMENT~
去我blog回比我ah~
Lwaiwai 於 2009-05-06 10:26 AM 發表:
機車= =!!!!!
偶吉桑=3=!!!
Lwaiwai 於 2009-05-06 10:26 AM 發表:
下面-.-笑左-___-;
[ 返回 siuLok123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