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67)
babimiki030 於 2009-12-16 10:21 PM 發表:
comment1
a26345771 於 2009-12-14 10:17 PM 發表:
`cm;]
katie0708 於 2009-12-14 03:07 PM 發表:
COMMENT.
chanwanlam 於 2009-12-13 06:36 PM 發表:
cm
leunghiuhiu 於 2009-12-13 09:01 AM 發表:
 CommEnT;]
wa2007_08 於 2009-12-11 07:47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littlewing19 於 2009-12-11 05:24 PM 發表:
 cM!
Siu Hei 於 2009-12-11 01:59 AM 發表:
 死ON9,8婆
hksar 於 2009-12-10 10:13 AM 發表:
 
每收一個短訊,就會賺取一元。
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,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(SMS),

免費註冊,零風險,收入可觀。

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2

新一批支票已經寄出,有証有據。 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2
VIP417HloveW 於 2009-12-08 11:05 PM 發表:
>'..c0mm2n+=]
[ 返回 sugarsheung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