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317)
winnie20098 於 2008-05-25 10:00 AM 發表:
我又黎喇-3-
我又黎喇-3-
 
winnie20098 於 2008-05-25 09:59 AM 發表:
我又黎喇-3-
axeyyy 於 2008-05-21 07:13 PM 發表:
 CM
axeyyy 於 2008-05-17 08:59 PM 發表:
在這留下一些對災民的祝福..
tvb就會捐$10..
一定要在今晚籌款show完之前啊..


傻吉家姐sd比我,我寫起到留言
kerorolee 於 2008-05-17 08:41 PM 發表:
cm到~比你msn我ok? 
axeyyy 於 2008-05-17 07:51 PM 發表:
 多謝晒你,回CM比你
axeyyy 於 2008-05-16 10:00 PM 發表:
 回CM比你^^
kerorolee 於 2008-05-15 09:18 PM 發表:
回番個大cm比你 
axeyyy 於 2008-05-15 07:08 PM 發表:
 回一個大CM比你
silviahotung 於 2008-05-15 12:31 PM 發表:
回你cm~~
[ 返回 tung202007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