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116)
danielso 於 2009-11-25 08:25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danielso 於 2009-11-25 06:17 PM 發表:
CM
hksar 於 2009-11-25 10:53 AM 發表:
 
每收一個短訊,就會賺取一元。
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,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(SMS),

免費註冊,零風險,收入可觀。

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2

新一批支票已經寄出,有証有據。 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2

iceoscar93 於 2009-11-22 04:26 PM 發表:
傻波._.
CoMMenT`
LoVeJason520 於 2009-11-18 10:41 PM 發表:
*ComMent*加你做個朋友先^_^"
danielso 於 2009-11-18 09:40 PM 發表:
CM
iceoscar93 於 2009-11-16 12:06 AM 發表:
CoMMenT`
FFOOO_ 於 2009-11-14 06:11 PM 發表:
COMMENT
&&**
iceoscar93 於 2009-11-14 02:32 AM 發表:
`CoMMeNT
edison1995 於 2009-11-13 08:54 AM 發表:
cm
[ 返回 vickyBaBii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