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467)
Pove_kIss 於 2009-12-28 02:59 PM 發表:
 我知你朋友少~
 算啦~
 我幫得你咁多CM-V-
 自己念計啦!88
Pove_kIss 於 2009-12-28 02:58 PM 發表:
 
 CM
Pove_kIss 於 2009-12-28 02:58 PM 發表:
 
 CM
Pove_kIss 於 2009-12-28 02:58 PM 發表:
 CM
angel7229 於 2009-12-27 12:19 AM 發表:
好掛住你;;你在那;;
我會一直守護你;;
.v.不願你為我而擔心;;只是因為我太爰你;;
.v.我的生命中因為你更精彩;;
.v.怕自己在電話中說錯了話;;所以沒太多東西給我說'}
.v.說爰也不比起我和你相爰;;
.v.相爰直到我和你死的那天;;
.v.就算你離開釕我的身邊;;但我和你的心永不改變
.v.因為你的離開;;我學會等待
.v.情在我們眼中永不滅;;
.v.在路上就算幾難走都好;;我也不願放棄你;;
.v.你生病釕;;我會不離不棄去照顧你;;因為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沒誰人取代
.v.我 爰 你;;永遠都說不厭}
.v.假裝不知道''原因是我太囍你;;
.v.常常說幸福比不上任何人;;但偏偏我們的幸福就如此美麗::
.v.美麗的歌詞;;吹起了我對你的思念;;
.v.請 別 離 開 我 的 身 邊 //
.v.走到你面前給你一個吻;;是想你永遠不會為這吻忘記我;;
.v.你把溫柔送給我;;而我卻把傷心送你而前;;
.v.對不起;;我太令你失望;;
.v.一起手牽手..共渡快樂聖誕
.v.雖聖誕節你不在我身邊倍著我;;但我和你的心還是走在一起;;
.v.還有什么比起我爰你更好呢?!
.v.真是很爰你;;不要再次把我拋棄 -
.v.和你一起;;真覺自己得到了幸福
.v.天上的星星閃過;;我許願;我願我們永不分離
angel7229 於 2009-12-26 01:18 PM 發表:
唔洗擔心我;;唔係好嚴重姐-v-
angel7229 於 2009-12-26 12:42 AM 發表:
學會等待;;也許就是我對你的爰;;
永不改變;;只要你一日不變心';'
真的很掛住你;;幾時回來跟我一起;;
老公我爰你;;
mandyui456 於 2009-12-25 08:24 PM 發表:
路過!祝:
聖誕節快樂!!
 
xinbb520 於 2009-12-25 05:47 PM 發表:
 我會的啦~我盡量啦~
angel7229 於 2009-12-25 03:53 PM 發表:
我做壞寶寶;;不做乖寶寶;;}}
你快點回來我就做回乖乖的我;;}
[ 返回 xinbb520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