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782)
OOHiuman 於 2009-12-27 05:19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OOHiuman 於 2009-12-27 04:12 PM 發表:
[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]
tongma0n889 於 2009-12-27 11:20 AM 發表:
cm
CherrY_winG_ 於 2009-12-26 08:49 PM 發表:
石石;
Comment.
hksar 於 2009-12-26 02:15 PM 發表:
 
每收一個短訊,就會賺取一元。
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,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(SMS),

免費註冊,零風險,收入可觀。
只會賺錢,保證電訊公司絕不會收費。

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4

新一批支票已經寄出,有証有據。 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4
fing003568 於 2009-12-26 01:16 PM 發表:
cm.
carmenning 於 2009-12-26 12:35 PM 發表:
 
 cm
carmenning 於 2009-12-26 12:35 PM 發表:
 
 cm
Yan33baby 於 2009-12-26 12:28 PM 發表:
 
Comm3nt
要回唷!!!
By Yan33baby
Yan33baby 於 2009-12-26 12:27 PM 發表:
 
Comm3nt
要回唷!!!
By Yan33baby
[ 返回 yansuek314 的個人主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