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 (836)
hksar 於 2009-12-25 10:52 AM 發表:
 
每收一個短訊,就會賺取一元。
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,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(SMS),

免費註冊,零風險,收入可觀。
只會賺錢,保證電訊公司絕不會收費。

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4

新一批支票已經寄出,有証有據。 http://smscash2u.com/receiver_register.php?rid=20854
zoe_luk 於 2009-12-25 03:33 AM 發表:
 
 `Merry Chirstmas!!
 
&`cOmM3n+
;'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`BY ZOE
AdaYip0125 於 2009-12-24 01:21 PM 發表:
C0MM3Nt ;D
wing1997627 於 2009-12-21 01:56 PM 發表:
 
[]c0mmenT
[]c0mmenT
[]c0mmenT
[]c0mmenT
[]c0mmenT
[!] Merry X'mas
wmy000 於 2009-12-20 08:45 PM 發表:
 COMMENT._.
wmy000 於 2009-12-20 08:44 PM 發表:
 commenT;)
s2007098 於 2009-12-20 12:54 PM 發表:
[]c0mmenT
[]c0mmenT
[]c0mmenT
[]c0mmenT
[]c0mmenT
zoe_luk 於 2009-12-18 10:46 PM 發表:
 c0mm3nT
  c0mm3nT
   c0mm3n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`BY ZOE
  *要回架*
yik1306 於 2009-12-17 11:49 PM 發表:
 ★`baby.幸福/p1z;]
wmy000 於 2009-12-15 07:03 PM 發表:
 笨蛋
[ 返回 yuk555 的個人主頁 ]